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中层领导人员选任工作全面启动

发布者:金秋  [发表时间]:2018-09-27  
[浏览次数]:

为推进我校“四梁八柱”建设,适应学校转型发展需要,根据学机构岗位设置和中层领导人员选任工作安排,9月26日下午,我校召开全校教师干部大会,就中层正职人选进行投票推荐。全体校领导、现任中层领导人员、教授代表、“两代表一委员”及民主党派负责人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纪光录指出,这次中层干部选任工作是我校升格为本科院校、进入跨越式发展的重要历史阶段,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一件大事,是学校事业发展和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学校迈进新时代走向新征途中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

纪书记要求全体干部教师首先要统一思想,深刻认识机构设置和干部选任工作的重要意义。这次干部选任是检验我校政治生态的重要标志性工作,是我们建设合格本科院校的基础工程,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迫切需要。只有管理体制理顺了、运行机制畅通了、干部队伍建强了,学校的发展和建设才有保障。其次,他希望大家能勇于担当,顾全大局,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事业心接受组织的挑选和安排。要积极参与,勇于担当;摆正位置,服从大局;客观评价,公正推选。对接下来即将全面展开的干部选任工作,纪书记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干部职工要在学校党委的统一领导下,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严肃纪律,有序进行,确保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

党委副书记、院长杨鲜兰作了关于《汉江师范学院内设机构、二级基层党组织及中层领导人员职数设置方案》以及《汉江师范学院机关部门、直附属单位基本职能职责》有关情况的说明。她指出,我们的机构设置等工作才起步,新的机制和体制才开始运行,过程中还会不断有新变化,遇到新情况,出现新问题,需要在日后的发展中逐步调适、推进改革。这需要校党委的坚强领导,更需要全体教职员工一如既往地理解和支持。

党委副书记付永昌对《汉江师范学院中层领导班子配备和领导人员选拔任用工作实施方案》做了解读与说明。

随后,工作人员向参会人员发放推荐人员名册和推荐单,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民主投票推荐。

据悉,9月25日学校党委印发《汉江师范学院内设机构、二级基层党组织及中层领导人员职数设置方案》《汉江师范学院机关部门、直附属单位基本职能职责》以及《汉江师范学院中层领导班子配备和领导人员选拔任用工作实施方案》《关于中层领导班子配备和领导人员选拔任用工作有关事项的说明》等通知。根据实施方案,9月26日起,全校中层班子配备和领导人员选任工作将全面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