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委省政府任命陈俊为汉江师院党委常委副院长

发布者:任自玲  [发表时间]:2018-07-23  
[浏览次数]:

7月22日下午,学校在1号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省委省政府任命陈俊同志为我校党委委员、常委、副院长的决定。院长杨鲜兰主持会议,党委书记纪光录做讲话。全体在家校领导及全校各教学系、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党委副书记付永昌宣读了省委、省政府的任命文件。据省委省政府《关于陈俊同志任职的通知》,陈俊同志被任命为汉江师范学院党委委员、常委、副院长。

党委书记纪光录在会上做讲话。纪书记首先代表校党委对省委省政府的关心和厚爱表示特别感谢,表示坚决拥护省委省政府的决定,真诚欢迎陈俊同志加入到学校新的领导班子。他要求全体干部要深刻领会省委省政府对我校班子建设的良苦用心,倍加珍惜这份关爱,不辜负上级组织和师生员工的期望。纪书记强调,要坚决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决策部署中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紧密团结、齐心协力、互相支持、凝心聚力谋发展。纪书记指出,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沉下心来担当作为,克难攻坚,奋力谱写学校发展新篇章。纪书记要求,要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履行管党治党,办学治校主体责任;不断强化纪律规矩意识,提高依法行政、依法治校的水平;主动接受监督,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始终保持清明的政治本色。

院长杨鲜兰做总结讲话。她要求全校各单位负责人认真落实纪书记对全体干部提出的要求和希望,履职尽责,认真谋划部门工作。杨院长对当前各部门的暑期工作做了梳理和部署,要求大家劳逸结合,克服困难,完成部门工作任务,以良好的状态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副院长陈俊在会上做表态发言。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为广大师生服务的宗旨,勤政廉洁、真抓实干,注重适应新岗位的需要,全面提升个人素质,努力实现在工作岗位上的新作为。陈俊说,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和广大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个人一定会发扬求真务实,敢于担当的工作作风,顽强奋斗,努力为大家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