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委中心组学习习近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周靖宇  [发表时间]:2019-06-22  
[浏览次数]:

6月21日下午,党委书记纪光录在1号会议室主持召开第6次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会,专题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党委书记纪光录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领导干部要发挥表率作用,坚持先学一步、深学一点,全校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度关注第一批主题教育开展动态,为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我校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做好准备。

纪光录指出,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贵在即学即改、久久为功,学习党的创新理论、改进工作作风永远在路上,我们必须坚持一边学习一边寻找差距,切实增强主题教育学习的主动性、自觉性;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等部门要提早准备、精心谋划,为开展好我校主题教育活动打下坚实基础;要充分发挥学校哲学社会科学方面得天独厚的学科优势,在精准理解、把握中央精神的基础上开展党建思政工作专题研究和宣讲阐释工作,着力推出一批有影响力的研究成果和宣讲报告;要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查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取得成效,切实促进学校党的建设,加快学校事业发展。

纪光录围绕落实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楚天行”活动提出要求。他要求二级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要不折不扣地认真贯彻落实好教育厅工作部署,坚持问题导向和底线思维,结合学校实际健全完善校园“七防”安全责任体系,强化安全教育宣传,做好安全隐患排查,确保放假前、暑期及开学重要时间节点校园安全稳定。

党委副书记、校长杨鲜兰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发出关于印发<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通知》。

党委副书记付永昌传达学习了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

校领导孙丽平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9年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楚天行”活动的通知》。

在家的校领导纪光录、杨鲜兰、付永昌、吴冰、陈俊、周进芳、孙丽平、章平和中心组成员一起参加了集中学习。会前大家集体收看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强调: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的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