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委书记杨鲜兰带队下沉十堰桥村落实“双报到”

发布者:周靖宇  [发表时间]:2021-02-05  
[浏览次数]:

2月3日下午,党委书记杨鲜兰、校领导周进芳一行前往包联社区茅箭区二堰街办十堰桥村,代表学校党委落实“双报到”,并与当地相关领导及工作人员座谈交流,对接党员干部下沉社区、文明劝导志愿服务等事宜。

杨鲜兰一行与二堰街办副主任盛艳波、徐娟,十堰桥村党支部书记、村主任刘从军开展座谈,就落实在职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工作、文明城市创建常态化工作交换意见,达成共识。

杨鲜兰表示,汉江师范学院与十堰桥村渊源很深。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在职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工作,印发《汉江师范学院在职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工作实施方案》,成立了党员下沉社区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组建了联系社区工作队和应急突击队。下一步将按照上级要求,加强与十堰桥村的沟通合作,积极发挥学校人力、智力等资源优势,重点做好社区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疫情防控,以及精神文明创建等工作,以务实的态度提升下沉社区工作质效,将常态化下沉社区工作认真做实做细,力争突出亮点,打造品牌。

周进芳围绕服务十堰桥村政策宣讲、精细管理、发展谋划等方面对学校相关部门提出要求。

刘从军对杨鲜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十堰桥村的发展现状、治理难点,以及当地“十四五”发展规划的思路。盛艳波介绍了十堰桥村2021年的重点工作,对我校党员干部开展下沉工作提出了建议和需求。徐娟希望我校在乡村振兴、文化建设和普法宣传等方面为十堰桥村提供帮助。

据悉,本次活动是我校落实省委、市委部署,扎实开展在职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工作的重要内容。根据十堰市委组织部印发的《关于推进全市机关企事业单位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工作常态化长效化的实施意见》精神,十堰桥村被确定为我校新包联社区。学校办公室主任刘成、党委组织部部长梁仕新、党委宣传部部长饶军等参与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