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委组织部:以主题教育新成效助推学校事业发展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5-04  
[浏览次数]:

4月26日上午,汉江师范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办公室组织组召开阶段工作推进会,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组织组组长刘成主持会议。

部门人员首先各自汇报了主题教育近期主要工作事项,主要涉及简报、进展情况统计表、意见箱设置、问题清单收集、相关会务工作组织等。

刘部长就各项工作与大家做了充分交流讨论,对组织组近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要求,首先要强化统筹安排,严格按照省委指导组的安排,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把握好时间进度,分清工作轻重缓急,推动各部门、二级学院结合中心工作抓紧推进,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二是要强化思想引领,用好专题学习班和辅导报告的成果,营造浓厚的氛围。三是要强化落实,要与学校重点工作结合,与破解难题、推动发展结合起来,以主题教育新成效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

据悉,4月14日以来,我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已在我校深入开展,根据学校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组织部进一步明确了人员分工,细化工作职责,建立每日上午例会议事机制,确保主题教育高起点谋划、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为了确保问题检视精准切实,目前,组织部已在图书馆、崇文楼、尚艺楼等处设置4个意见箱,届时还将通过校领导接待日、领导干部调研、走访、座谈等不同的形式开展意见和问题的收集,确保检视整改取得实效。

【编辑:任自玲 责编:刘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