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外国语学院联合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陈露  [发表时间]:2019-05-15  
[浏览次数]:

5月11日,外国语学院联合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40余名党员到保康尧治河省委组织部党员干部教育基地开展5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尧治河村现设置1个党委,17个党支部,党员人数已从1988年的17名发展到的226名。在发展过程中,尧治河村特别注重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始终做到“四个坚持”,即坚持党的领导、坚持发展集体经济、坚持实现共同富裕、坚持实干苦干,带领广大人民群众自力更生、团结奋斗,逐渐从一个吃不上饭、穿不暖衣的极贫村,发展到如今家家住别墅、户户有轿车,村民的日子越过越好。

通过参观农耕文化博物馆、创业园、水库大坝等,全体党员对尧治河村“要苦先苦党员,要死先死干部”、“我是党员,向我学习;我是党员,向我看齐”、“能吃苦、能吃亏、能奉献”的团结奋斗精神有了深刻的理解,心灵上也得到一次净化和洗礼,纷纷表示在以后工作中进一步自觉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肯吃苦、能奉献、重实干,立足教书育人岗位争做“四有”好老师,力争做出不平凡的育人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