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离退休党总支举行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发布者:饶丹珍、吴天铭  [发表时间]:2019-12-03  
[浏览次数]:

11月28日上午,离退休党总支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党总支宣传委员饶丹珍作学习报告,近40名离退休党员干部参加学习。党总支书记是伯元主持活动。

饶丹珍围绕着坚持制度优势、优化治理体系;完善制度集成、提高治理效能;坚定“四个自信”、推进“两个革命”;严格遵守《决定》、不折不扣执行等四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并就坚定制度自信、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等方面作了深入辅导。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加强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中央和学校党委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发扬优良传统,发挥老同志余热,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新贡献。